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遗失的感情




别哭,


因为这是轮候的,


每个人都会到死之国旅行一趟的,


但....


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得到你这样的好朋友。


我是为了这个而活的。


感触是因个人的心情而异







~三个星期的假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扰乱了我的生活,让我很不习惯。由于这个假期,我又踏上otaku(宅男)之路。超级懒惰要出门。于是便叫朋友帮我从漫画屋那借了几本漫画回家填补空闲时间。上面的那首诗就是从一本漫画里看到的。我觉得写得很好,于是就把它post在部落格上与大家分享。大家知道那首诗是出自哪一本漫画。答案是你们永远都猜不到的"蜡笔小新"(Crayon Sin Chan)volume 44。大家对蜡笔小新的印象就是ham sup,爆笑和无厘头。若你们能舍弃世俗的眼光看这本漫画(只限小新电影改篇版本),其实你们能发觉它的作者是一名感情丰富的作家。我曾告诉我的朋友我看蜡笔小新电影版看到流泪,他们竟然笑我还说那是因为我的哭点很低。其实他们都错了,我在我姐姐去世后我就没再流过眼泪....任何事情我都忍着不流泪,无论是什么挫折都好,我都会默默的承受。但最近因为感触比较多加上蜡笔小新作者所写的诗感动了冰冷的我,让我慢慢寻回我遗失已久的感情与热情。~

1 comment:

Jenn said...

在笑的当中~
也应该去深入探讨作者的用心~

这是所谓的,
用心良苦,
没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