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与朋友们度过的美好时光~




今天(17/10/08)我起得比平时早,大约7点左右就起身了,因为昨天喝茶时就与mmu的朋友约好了要一起出去玩乐一整天,兴奋的心情让我放弃与周公下棋。哈哈....起身后,洗了个冷水澡就和邻居去打球。过后就回家帮父母稍微的打扫一下房子,过分的是我已告诉他们我一点多左右要出门,但我老爸还丢了一堆东西给我做。我真的是被气得七孔生烟,当下我就马上给脸色他们看,还好他们醒目,马上接过我手上的工作好让我能准时赴约。我马上洗个澡,换了套衣服就马上往huey的家出发。载了huey后我们就到eva家集合。然后就我,huey和rainbow就坐eva的车浩浩荡荡的往目的地-mahkota parade出发。在前往的路途中,我就拨了个电话给andrew问他去载住在ixora的鸿业,sim,khai yee和alvin了吗??怎知他竟然回答我说他现在才要去载他们。这时候,eva就说我们都要到了他竟然还没出发啊??哈哈...好像是生气了哦!更气的还在后头呢......我们到达后就先到mahkota逛逛。大约过了15分钟吧,鸿业就打给我说他们到了问我在哪里??我就叫他们去mp的大门那等我们,我们去找他们.....去到那,虽然人潮很多但却没看见他们。于是,我再拨电给他们问他们的所在地。他说他就快到了,叫我在稍微等一下。我们就继续等待他们的出现。大约等了10分钟,还是没见到他们的踪影。eva就叫我在拨电给他们,不拨还好,一拨就火大。因为他们的回复是他们在dp逛街了,我还能说什么???只好去那找他们咯.......到了dp后,还是没见到他们.....3位女生就去看化妆品而我就去toilet洗脸!过后就继续去寻找他们。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他们了......好累啊!
集合后,我们就到dp的cinema去看电影。原本是要看disaster movie,但wee kiat坚持要看house bunny(封面是位兔女郎)。反正看什么电影都无所谓,大家顺着他的意思陪他看house bunny。买了戏票,饮料和爆米花后,我们便进入2号播放室等待。突然人有三急,就和sim还有andrew上toilet方便一下下。在前往厕所的当儿,我和sim突然心血来潮,就即兴的在无人的走廊上跳了一小段的舞。(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有无聊啊!)而andrew就一直在照镜子,真的是比女生还爱美。但至少比我和sim正常多了。回去播放室时还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时,那就是我和sim进错了播放室。哈哈。。。我们两还真糊涂啊!由于就要开播了,我们马上回到座位等待。哒哒哒哒。。。。。电影开始播映了,一来就有很多女生穿着比基尼在泳池开派对。哇,怎么一来就有这么火辣辣的画面了啊?这简直就是在挑战我们男生的极限啊。过后女主角还和一班女生只穿着贴身衣物练yoga....真的是受不了啊!怪不得wee kiat坚持要看house bunny啦。看完电影后,鸿业和andrew就陪我去买t-shirt。sim和ky就去按钱,wee kiat去拿车,而3位千金就到jetty去。
买了衣服后我们就去jetty那集合准备大展歌喉。muahaha......gogo ktv的那个柜台服务生还真的是没礼貌,不但一直摆臭脸给我们还强迫我们开两间中房。我们就坚持只开一间,因为我们人数不多,根本没有开两间的必要。到最后由huey的朋友出马为我们解决。那服务生就很不甘愿的给了我们一间房,一进到去wee kiat就大展歌喉。点唱了linkin park的numb,我的耳膜差点就给他震爆了。由于ky不会看华语,所以一直都在旁边看。wee kiat看他这么闷就带他和andrew去玩pool。过后大家就轮流唱,只有alvin没唱!rainbow点了郭静的下一个天亮,我第一次听到可爱版的下一个天亮,感觉还不错。过后eva,rainbow&huey唱了几首歌就到我们男生的turn。我和sim点唱了jay的安静,但不知为什么发挥不出平时在家厕所唱的水准。也许是紧张吧!和sim合唱ktv金曲(背叛)后就和rainbow合唱jj&金莎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昨天点唱的歌曲有:numb,25 minutes,drowning,right here waiting,下一个天亮,安静,非你莫属,新不了情,珊湖海,最长的电影,蒲公英的约定,被风吹过的夏天,屋顶,有些我忘了还有几首马来歌曲。
唱完K后andrew就回家了,我们就到carry on吃火锅。与朋友一起吃火锅的感觉和家人的截然不同,我们拿了很多食物吃。但由于贪心的后果,我们后悔拿那么多了。但有不能浪费,只好硬着头皮把桌上的东西吃完。而还没煮的食物就pass给鸿业的housemate。这时,sim就叫我看我后面那位大婶的衣服上的zhanglang。我们就一直看着那位大婶,找机会告诉她。我终于找到机会告诉她了,我还以为她会吓倒。怎知她很勇敢的用手把它抓起然后丢在地上(女生们顿时吓的花容失色)。她转过头还开玩笑的说:"我还以为你们在看我呢,原来是在看它"。我们当时愣着,哭笑不得。哈哈...
结帐后,大伙们就去eva家继续玩。而我就载huey&rainbow回家洗澡,我也回家冲了个凉才继续回到eva家玩。在玩之前,eva就说她父母睡觉了,我门说话要小声,但我们几个之中就她说话最大声。等人全都到齐后,我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这可是我最爱玩的游戏哦。其中我们有问到你对班上谁有好感(eva和ky被问)你最后一次看A片是几时(sim被问),现在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鸿业被问),初吻是几时(huey被问),有看过A片吗?(rainbow被问)。说到这,我想说rainbow真的很利害,玩"乌龟"没输过还连续几盘都第1名,而且还很大方的回答大家问的问题。比起扭扭捏捏的alvin,rainbow大方得多了。在玩的同时,我还一直找机会吓吓他们(哈,我很坏吧?这也只是想炒热气愤啦)最让大家难忘的就是sim扮演韩国和泰国人说话,大家简直是笑破了肚皮。
我们一直玩到凌晨3点半左右才回家。回ixora的路途中,大家都觉得huey驾车驾得很快哦。载了大伙回家后,我也回到我家与周公继续昨天的棋局了。因为这天的行程,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有朋友升华到好朋友好兄弟。真希望放假快点结束好让我们能重新聚在一起。

~朋友们,珍重。感谢你们为我的世界增添了许多色彩。我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庆幸我是你们的朋友。~

2 comments:

Jenn said...

i wanna join in next time~
haha~
it is nice to know, u all enjoy yourself~

^^

Dominic said...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他们一定会有很多活动的。但我应该不会出席,因为我年底的活动会比较多。所以小风很忙,比牛仔更忙。所以别太想我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