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感觸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已放在我friendster的blog有一段日子了!!)

有時候﹐會覺得談戀愛是一份苦差。為什麼﹖不知道﹐就覺得很累﹐很辛苦﹐很想放棄。或許﹐你希望的﹐他給不到你。他理想中的情人﹐你卻不配。。。
愛一個人很痛苦﹐現在才明白。可是﹐為什麼﹖人﹐還是要去愛﹖既然痛苦多于快樂﹖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自搬石頭自打腳呢﹖太多的為什麼﹐卻不明白。抓破了小腦袋﹐也想不透。。。
時時刻刻都在想念他﹐苦的卻是自己。直到分手的那一刻後﹐傷的也是自己。何苦呢﹖
愛得太深﹐傷得越痛。投入的情感越多﹐痛苦的人是自己。。。
學會了怎麼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別人。傷害別人﹐等於在傷害自己。千萬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這樣只會讓兩個人都痛苦﹔更不要因為同情心﹐而答應他。要記住﹐這是同情﹐不是愛。。。
愛﹐不是玩具﹐不能說讓就讓﹐要丟棄就丟棄。。。愛是一份心意﹐要好好地珍惜它﹐因為來得不容易。
牽起了手﹐就不要輕易地放棄。。。要为自己的决定而负责!

1 comment:

蓝夜雨PL said...

恋爱虽然有时会很苦,但甜蜜的时间更长啊,除非2人的感情不再.
所以哦,不要把恋爱想得那么糟糕~(我也写过这样的文章,但我是以轻松方式的~)
知道我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