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1st day in MMU


看到班上的Eric先生&Rainbow小姐都有在部落格上讲述自己第一天踏进MMU的心情。我也来写一写。。。。。
第一天要到MMU上学,我的心情是起起伏伏(笔墨难以形容当时的感觉)。。。。就是很不是味儿!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紧张与害羞的男生,要和一班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起学习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办得到的事情。因为我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和中学的朋友们一起学习,突然给我一个大转变让我难以适怀!但就算我再有一百个不愿意,我还是得面对现实。。。。妈妈为我煮了一顿丰富的午餐为我打打气,但我完全没胃口。因为离上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没说什么就上楼洗个澡,换衣服后就带着沉重的心情往MMU出发。我打开手上的通知表看看我第一堂课的课室在哪。。。。。FBLR5034,这时候我吓了一跳。。。哇,MMU竟然有5000多间课室啊??太夸张了吧。。。怎么可能哦???于是就到FBL的Guard Centre问问我的课室在哪。。。。。我走进FBL Building时,依琳就站在我的面前。这时,我仿佛看见一盏在黑暗中的明灯。我急忙走向前和她打招呼,一问之下才发现她和我同班。哈哈哈。。。太好了,老天爷还没有放弃我!我们两个人就乘搭电梯到课室。。。。一推开FBLR5034的门(rainbow小姐,盗用一下你的句子哦),只看见里面坐满了人。。。但班上却是一片寂静,我也不多说什么。。。。和依琳找了位子就坐下来了。既然讲师还没来,我就利用空荡的时间观察四周的人。。。。。哇,好多女生哦!咋看之下,诶,前面那个男生好像是中学的朋友-伟伦哦!再看看四周,诶,那不是Alice,Eva,Elizabeth(静辉)吗???还不错嘛。。。这陌生的课室里,竟然还有几个我认识的朋友。好高兴哦!就在这时,会计讲师进来了。。。。她进来介绍自己后没两句话就说下课了,我们顿时一脸错扼(心想:什么嘛!你才来不久就说下课了)于是我就收拾书包而依琳就去找eva和chin huey。伟伦也往我这个方向走来说:哇,我们又同班叻!还好找到一个认识的人,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会有多闷!过后,我们就到下一个目的地(FBLR4017)出发,因为还有很多时间才上经济学于是我就在4017里闭目养神。大约小睡了30分钟,我和伟伦到楼下走走消耗时间。走着走着,眼看就快上课了就三步做两步的走回课室。幸好我们走得快,要不然就迟到了!大约在课室等了5分钟,有个带着黑框眼镜的男人凶神恶煞的走了进来(有点吓人)。这时,他开口说话了:"Good afternoon,everybody!I'm ur economics' lecturer.My name is Lim Jim,u all can either call mr.lim or mr.lim jim.Actually i'm a quite friendly lecturer compare to other lecturers.(swt....我怎么看都不觉得咯)但过后相处之下,我发现mr。lim jim真的是一个很幽默又不错的讲师。基于没有课本,经济学这一堂课也很快就结束了!这时,way loon就告诉我他没课了可以回家了而我却还要上英文课。。。。。好累啊!但没办法啊!我有踏着疲倦的步伐往CLC3006出发!由于课室里还有人,我们便在外边等。等待的当儿,有个叫shee zhi jieh的男生走来我面前和我聊天与索取电话号码(他是我在MMU第一个认识的男性朋友)。过不久,英文讲师就叫我们进去了,一进到里面,我们也像之前一样急忙找个位子坐下。等每个人准备好后miss.Elaine就叫我们以英文自我介绍。晴天霹雳。。。。我好久没说英文了叻,怎么办!该来的总会来,在几个人"精简"的自我介绍后就轮到我了!我也和别人一样随便应酬一两句就坐下了!接着就是一个来自sarawak的女生自我介绍,她的声音很独特。。。。但在这节后我就再也没看到她了,也许她和我们pm12的前任班长一样转到别的科系了!短短的1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我也提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但老实说,在MMU的第一天感觉还满不错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情乏味!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在*MMU*上课的日子~~~~~

3 comments:

angelwithoutwings said...

加油加油~
还有进步的空间,写就了久没问题了..

Dominic said...

我会努力寻求进步的。。。。谢谢你的鼓励!

Jessicz Pong said...

not bad lah ur blog...
i m not pandai in writing blog...
my blog like shit ...
my chines going backwards d....
lauzy till cant us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