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生命的一切之朋友篇







古云有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我一生中,除了父母与伴侣以外就朋友最重要!因为他们把我原本的黑白世界,彩绘成五彩缤纷。也许我比较天真单纯,只要跟我说过话,我就已把他/她当成我的朋友!我中学的朋友就谴责我说这只是我的想法,不代表当事人也这么认为啊。。。。也是我真的是太天真吧?但我认为我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好啊!因为我将会有很多的朋友啊!哈!!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有分种类,就连朋友也不例外!例如:知心好友,好朋友,普通朋友,猪朋狗友,损友等等......但在我的认知的朋友当中并没有所谓的猪朋狗友或损友。。。因为大家都是以真心相交!所以我绝不允许有外来者伤害我的朋友。在我人生当中有几个朋友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少了他们就没有现今的我!而他们就是国彬,耀文,骏杰,robson和jake!他们在我失败时鼓励我从新站起来,在我面对困难时扶持着我,与我并肩作战!在我伤心沮丧时安慰我支持我。所以我开心时,也绝对会与他们分享我的喜悦!在此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虽然我们也会有闹意见的时候,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因为我们用心维持了长达10年的友情并不会这么容易被破坏的!然而现在我们各奔东西,但我们之间的羁绊是不会被切断的。昨天robson拨电给我和骏杰说晚上喝茶,我当时听到后是十分高兴的因为他大老远从KL回来陪伴我!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哈。。。。。说到喝茶,我在MMU的朋友还满钟意。。。一逮到空闲时间就是一起去喝茶!而我也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喝茶的时光!因为可以借此更了解他们与其他洲属的文化!等等,我好像还没有介绍我MMU的朋友给大家吧??现在就来一一介绍。首先是介绍我在MMU的兄弟团,他们是way loon,lip sian,wee yong,kah leng&jethro。倘若你是我的同班同学,你一定可以清楚明料为何我会说我们是兄弟。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坐在一起.....way loon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兼能文能武的男生。不只学业不错,运动也很好。lip sian,除了用天才形容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了!因为他的spm拿满A哦!!厉害!但有时有点怪癖。。。。他的爱好就是偷偷view别人的profile或blog。。。。然后私底下了解那个人!wee yong是一个很大只的男生,还记得他第一天来上课时,我对他没什么好印象,因为他的电话一直响,又一直看漫画不上课。但由于缘的联系,我们因HD的assignment缘故而成为朋友。我也因此和他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他是一个不拘小节的男生!kah leng,说到他就好笑。因为第一天上学就开始炮妞了!受不了!他是一个超哈韩的男生,我们也因此成了好朋友!因为我也是哈韩一族!Jethro和way loon一样,是一个能文能武的男生。平时都很静,是一个酷酷的男生!(jethro是时候剪头发了啦)兄弟团介绍完毕后就介绍班上的其他人咯!alvin是一个私底与现实完全不一样的人,平时的他是很文静的,但私底下却是一个好玩,调皮的男生。我时常在msn被他骂粗话。累..koay是以他独特的present方式而出名!有机会见识到的话你一定笑坡肚皮!shee,我在mmu的第一个朋友,是一个很nice的男生!bernard这家伙是超酷的,无论私下或现实他都是静静酷酷的!我觉得这样的男生会受到女生的欢迎!我也要学学他了!鸿业,读书一流,玩dota就。。。。。哈哈!还记得第一次看他玩dota,笑话连连。。。和他在一起绝对不会闷!他还具有一把女生公认的性感嗓子!eric,我们的CP。独特兼风趣的作风让他在班上一举成名。而他也是一个敢作敢为又责任感强的好CP....wee kiat,班上最高的男生。热爱汽车与赛车。以超凡的开车技巧成名,同时也是一名家财万贯的太子爷,虽然家庭富有,但却没有架子!lee garden是他妈妈的店铺。有空时,记得捧场哦!Ping Jie,出众的歌声,帅气的外表,优良的成绩。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好男生!wing sheng,MMU校草的第二名。。。。拥有天赋的帅气样貌!同时英文也是班上数1数2的好!kay也是班上帅哥其中之一,身高也是班上之最其中之一。同时也很有生意头脑,他已为他的未来铺好了路!sim,也是一外貌与智慧并重的男生。私下的他很爱搞怪与搞笑,不信??去他的Friendster看看就会相信我了!khai yee,帽子男孩。出门是一定要带帽子,要不然会不习惯。也许他是不想太张扬吧,因为他也是帅哥中的其中一人!andrew,可说是全班里最爱美的男生,每次都在弄头发。他自我的搞笑风格在班上受到班上部分女生的欢迎!而有部分人说他是virus(原因不明)

女生:(由于我和部分女生们不是很熟悉,所以会稍微带过。抱歉)angela,yew yin&alice是班上的智囊团。三个人的成绩都很好!angela,是位成绩很好的千金,个性很友善也很健谈。yew yin,就不知该怎么说。她总是给我一种很warm的感觉!我个人很欣赏她!她也是一位成绩很好的千金,个性随和友善。很受班上男生的欢迎。alice soh,虽然认识她很久了,但却不怎么了解她!只知道她很认真及努力!成绩也很好,我只知道她最喜欢损我。接下来是班上的四千金-chin huey,elaine,eva&rainbow。chin huey,个性随和大方,成绩优良!我和她也认识满久了!但以前都很少交流,上了大学后关系才比较好。elaine,一个不拘小节,随和大方的女强人!凡事亲力亲为!笑声很大...希望她稍微能克制一下!eva-幼稚园的朋友,已有很长的一段日子没联络了!想不到竟会在大学重遇!很有想法的女生,口头禅是"hui sei 啦"!rainbow,一位很有魅力的女生,声音很可爱。是班上的班花。来自sarawak。(这是我所知道的)。caren&jenn-人小志气高,有时有点38....超爱笑的!明双,很文静的女生。成绩也很好!grace,pm12的ACP,非常好学,若有疑问总爱打破沙锅问到底!wendy,个性有点害羞,是位比较洋化的女生。英文很好!shin hwe,我不是很了解她,因为我没和她说过话。ai mei,很文静,我也不怎么了解她。她也是班花之一!shu ting,很文静的一位女生,私底下还,满健谈。爱穿牛仔裤,偶尔也会穿裙!满漂亮的女生。yuin han,cheh yen,kel ling&kay yean,都是我assignment的成员之一!4个女生都很有责任感!yuin han&cheh yen也是班花。kel ling的成绩超好的!spm10个A。yong xin&xiao yan,两位都很漂亮,也很瘦!成绩也很好!yong xin是个完美主义者!adeline,chee tian和joanne,英文没得顶!三个人个性随和大方!也很友善!june,esther,vee yen,我不怎么了解她们,因为比较少交流!她们也很freindly&nice!alice很大方健谈的女生。是个很不错交的朋友!cindy,小小只的女生。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 差点忘了,还有sophie和mandy!她们两人总是在一起的!!sophie是个小小又可爱的女生!平时都很静的。mandy也是一个很少讲话,很文静的一个女生!因此我和她们都没什么交流。希望下一个学期能更加了解所有我还不熟悉的朋友。



~好累哦。。。。以上就是我MMU的朋友,还有一些没写的是IS,马来与印度同胞!若有遗漏请通知我。下次再继续,我现在好累又好饿哦!!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休息一下,下次再继续!!~

5 comments:

Kai Hoong said...

我的声音哪里有可爱…哈哈…不赖嘛,写得还比我的长耶!
慢慢来咯,加油 :)

Jessicz Pong said...

wah.... u present ur fren in this blog not bad mah .... seem like ur fren all very nice ... em u also very tian zhen ...hhaha...u said de ah ...well no comment ....blueak....

My Diary said...

walao say me dota noob !i v pro one jz give them some water ho!!Anyway thx 4 compliment n GAmbateh lo

cindy XD said...

XD alamak..hen nan read ni de blog...bt then can improve wo de mandarin XD

Jenn said...

~ caren&jenn-人小志气高,有时有点38....超爱笑的! ~

笑一笑,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