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累了


我好累哦,

原来维持着一段友情是一件这么累人的事。

以前的我总觉得维持着友情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现在我才发现我太天真了。

为了维持着我们之间的羁绊,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我再也没有任何余力维持下去了。

也许退出是我最好的选择,

希望我的离去,能换取你们的欢笑。

珍重咯,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能在没有我的世界里,

活的更有意义,

得到更多的欢笑。

谢谢你们以往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不会忘记你们,

但请你们一定要开心。


~再见~

2 comments:

Jenn said...

不明白~
你要离开吗?
干嘛,那么悲?

Dominic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好希望有杯忘情水哦。
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