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打从心底高兴,
因为你们到现在还相信着我,
你们的体贴让我真心相随直到进入墓地。
朋友们比以前更值得信赖,
就算没有我在,
你们也可以活得很好。
纵使我们活在不同的场所也好,
步向不同的道路也好,
但如果我们的心是一致的话,
就算这生命已到了尽头,
我也会永远与你们同在。
友人之诗:
Love starts from eyes,
Grow with dreamz,
And end with tears.
But friendship...
Starts with a smile,
Grows with an understanding,
And ends with death..


*这是我一时所领悟到的,战友也好,真心朋友也好,总有与自己分开的一天。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只要你的心一天都还有我,我也不会忘记你。因为朋友是一生一世的。纵使我们活在不同的世界或地方,只要心连心,那我们之间的羁绊永远都不会被切断。*

1 comment:

Jenn said...

能做到如此当然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