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你的担忧让我担心,



我害怕我让你伤心,



你告知我你没伤心,



你却担心是我伤心,



我让你看看我的心,



看了让你不再担心,



你没生气我就放心,



你的笑容让我安心,



你的话语让我窝心,



朋友之间以心对心,



我们永远都心连心,



安心窝心放心开心,



加上一颗真诚的心,



全都传达到你的心,



让你天天都很开心。

虽然写得很差,但却是我以一颗真心写的诗(应该算是诗吧)。。。。希望你会接纳我的心意。希望这首诗能修补你已被我破碎的心。。。。

5 comments:

Jenn said...

那么多‘心’,
想不要对你有颗‘宽容的心’也难~

放‘心’,
此诗,
写的,
真有‘心’~

我相信,
她能感觉到你的‘心’,
那‘焦虑的心’、‘慌然的心’~

重点是,
你不要成为‘花心大萝卜’就好~
不然,可真的是‘没心’~

^^

Dominic said...

reply jenn:

我没想过这么多心,
只是不想她不开心,
希望她看了会开心,
这样我才不会担心,
她如果不接受这心,
我也不会容易死心,
直到她能寻回开心,
我才停止不再写心。



哇,好多"心"哦。。。。。。哈哈,我们好像在比"心",看谁能写最多"心"。我一写又写出这么多"心",这还没费尽我的"心"。要是你还敢来比"心",我一定会让你没有心情再写心。

Jenn said...

我不认识她,
当然没那么多‘心’来说~
我们相识尚浅,
谈不上交‘心’,
那,
又何必比‘心’?
‘心比心’,
不伤和气,就好~

AnGe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GeLa said...

++ haha...
++ so many "xin"s..
++ blu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