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忘记


难道唯有选择忘记,

我才能从你的圍牆里解放我自己。

你的一切我只想忘记,

我只要那段你我之间最美的回忆。

我的记忆,

飘荡如空气。

难道要忘记你我之间的情,

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明知你就在那里,

但你我之间却有着跨越不过的距离。

我努力在忘记以往的记忆,

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自己......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就能挽回自己错的决定。

选择忘记,

是否就有面对你的勇气。

那说不清的情绪,

让我无法忘记,

慢慢演变成说不清的思绪。

以往的熟悉已不见,

我真希望你我之间只有美丽的回忆。

我真的不能忘记,

一转身就想起你,

因为我的记忆依旧还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