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回来吧,我的爱!




离开,

你难不难过,

回来,

你到底想没想过,

我的生活,

是否缺了什么,

每天每夜,

过得非常寂寞,

我一直安慰自己说,

你就快要回来了,

伤心都忘了吧,

期待更美好吧 !

我们都告别了青涩....

雨都停了,

空气都变轻了,

我们的爱,

也渐渐变得透明了,

天都亮了,

美梦都结束了,

我们的爱,

也应该有新的转折,

诱惑把你我分隔,

就连爱都无可奈何,

我只好默默的祷告,

希望眼泪划过银河,

期盼思念化作星座,

让我的爱传送到你身旁,

真心希望我们的爱能像恒星永远散发光和热。

逼近我们都是凡人,

难免会有分分合合,

有时我沉默,

那是因为无话可说,

我的心事太多,

犹如满天星光闪烁,

在这小小世界,

我只爱你一个。

没有你在,

每天都不愿醒来,

没有你爱,

每秒都过得无奈,

没有你在身边,

每一分一秒都太折磨太难挨,

没有你在,

我该凭什么等待,

没有你爱,

我该怎么走回来,

Baby求你快回来,

不要再离开,

我愿意一直等待,

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