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想你的365天








春风,扬起你我的离别;

夏雨,淋湿孤单的屋檐;

秋天,飘落思念的红叶;

冬雪,转眼又是新一年;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我听你最喜爱的那首歌,

听着听着,

泪不小心就翻涌我那伪装微笑的脸,

突然我感觉你没走远,

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

怀里有你紧拥的温度,

眼里有你无邪的微笑,

心里有你说过的话语,

梦里有你的熟悉背影,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读你发送给我的简讯,

回忆着我对你的思念,

感觉你我就在一个圈,

你的冷热我都能感觉,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拿着想送给你的礼物,

更让我无法停止对你的思念,

我的喜悲都被你包围,

怀里有你紧拥的温度,

眼里有你微笑和流泪,

心里有你说过的故事,

梦里有你微微的笑容,

我想你,

是身不由己,

因为只有在梦境我才能正视你,

但愿你没忘记,

我愿意保护你,

不管风雨的打击,

只为你付出全心全意,

因为爱就一个字,

而我也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不敢用行动表示,

我的承诺是一辈子,

为了你守住了坚持,

付出永远不会太迟爱就一个字,

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任时光飞逝,

我依然会搜索你的影子,

因为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如果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我愿意这么做。因为让你幸福是我最在乎的事~

~~*如果你累或孤单需要陪伴,请回过头,我永远都在你身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