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自己


最近的心情很差,

做事不顺心,

说话被人顶,

发型被批评,

自尊被践踏,

无论做什么事都好像是我不对。

但朋友刚才对我说了一句:"你干嘛去在意他们说什么?坚持做自己就好了。"

这一句让我顿时醒悟。

现在我就做回我自己!!


我要扭转我自己的命运,

我要尽力做最后的反击,

我不怕人说,也不要人懂,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我要选择我自己的选择,

我要表达我自己的表白 ,

选择站或者选择坐 ,

就算选择错我都选择过。

今天你做了甚么,

明天你要做甚么,

要往前走还是往后,

要往左还是往右,

我的路每一步该怎么走,有谁在等候;

一路向前走来到十字路口,

把所有阻碍抛到脑后,

我的发型我自己来决定,

干嘛要听你们的决定?

不管你是哪一个,

哪个都阻挡不得,

我用自己的选择,

让我发光发热 ,

不满意我又如何,

为甚么要听你的 ,

我行我素的风格,

就是忠于我选择,

从前的懵懂可笑,

未来的没人知道,

等待拥抱还是寻找,

要咆哮还是祷告,

只有我最清楚我的需要,

不用你们多余的指教,

因为我就是我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一切都由我来决定,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你批评我是你家的事,

我没时间,也没兴趣去了解。

我就是我自己,

干嘛要去理解你们所说的一切。

你们自己管好你们自己,

不要没事就批评,

也不秤秤自己的斤两,

你们实在没什么斤两去批评!yohoo!

~哇,发泄完后感觉很舒服。。。。。可以好好睡觉咯!!~

4 comments:

angelwithoutwings said...

eh...sumtimes i think they jz joking lo..no need so care d lo..no jokes no life..need 2 laugh more..n they not purposely wana say lidat d ma...lolx~ tak sangka u so zai yi..

Dominic said...

哇,难道我在自己部落格上拥有的自由你也要剥夺啊??我只想要发泄解压啊。。。。。我才不理会你所谓的"they"说什么,我就是我。就算"they"要说什么我也不会去理会!

colourism_shian said...

好...写得好...
为什么我们要由别人的言语来lead our life??
其实最近心情也很糟糕...
但是看了你的文章...心情好了很多...
谢谢你...^^

Dominic said...

哦。。。是你哦!很感谢你的支持哦!我这不起眼的文章竟能愉悦你的心情,这真是我的荣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