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羁绊


我曾经听过某人说:“无论相隔多远,朋友之间的羁绊是不会被隔绝的,因为大家彼此都信任着对方。”

我一直都觉得这句话很天真,
写这句话的人很单纯,肯定没接触过这残酷的世界,
只会躲在被家人保护的环境里写这些幼稚天真的字句,就自觉自己很伟大~
我非常地不认同以上那句话,
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一直都认为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现实的,
我总觉得人只会为自己着想,他人的死活是他家的事,
总之不要麻烦到我就可以了。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可以伟大到舍身为他人义无反顾的付出。
无论再这么好的朋友或挚友也会有出卖自己的一天,
因为他们也是有脆弱的时候,
毕竟他们也是人类,很容易就受到世界难以拒绝的诱惑~
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偏激,而我也不该有这种想法,
但残酷的现实让我无法撇除这种想法,
因为我深知,在这世上唯一能相信的就只有自己~
唯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请原谅我有这种不好的想法。
因为最近又有多不顺心的事,
看清楚了很多东西,
让我坐立难安,
因为我找不到人来倾诉,
心中总是有种很痛苦的感觉,
那感觉一直压着我,
好辛苦,好难受,
我为此事已经有好几天都失眠了。
直到昨晚,我三位中学的朋友找我聚一聚,
大家一起出来谈谈心事或身边所发生的事,
我总于把困在心中的很多事都向他们倾诉了,
他们也很有耐心的聆听着,并给于我鼓励与安慰,
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有所领悟,
以及看清某些事情,
直到他们的出现,
我才深信友情是存在的。
当天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找到了我一直想得到的东西,
那就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羁绊,
我们彼此都信任着对方,
是他们让我卸下心防,
接受友情的存在,
真的很感谢james,robson& alvin~
因为你们,
我得知朋友的存在是多么美好的事,

现在对朋友的想法是:
当你困难时,他给于援助,
当你伤心时,他给于关怀,
当全世界都怀疑你是,他永远都会相信着你~

以前对朋友的想法是:“友情是不存在的,朋友的存在是让我们互相利用。”


从今天起,我不会再有这种想法。
因为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友情!
真的很感谢James,Robson & Alvin,
谢谢你们愿意成为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聆听我的倾诉。
现在的我如释重担,
感觉轻松自在得多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只有互相信任没有勾心斗角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让我觉得很疲惫,
好想回到从前,过着那平凡且没有心机的日子~
也许我太幼稚了,
残酷且勾心斗角的世界真的让我很难适应,
好像脱离那个世界,去到一个和平的国度~
但因为有你们,我会努力的去面对~
尽我最大的能力去适应~
每当我想放弃时,我会回想你们给于的鼓励作为推动力!

新的一天,新的学期
我来了,这次我不会再那么容易的放弃了!
Fighting~
在结束这篇文章前我想与大家分享这篇

《The meaning of a friend》
Someone turned to me and asked
"How many friends have you?"
Why 10 or 20 friends I believe
And began to named a few...

A blessed one you are
To have so many friends
But think of what you're saying...
A friend is just not someone
To whom you say "Hello"

A friend is a tender shoulder
On which to softly cry
A well to pour your troubles down
And raise your spirits high

A friend is a hand to pull you up
From darkness and despair...
When all your other "so called" friends
Have helped to put you there

A true friend is an ally
Who can't be moved or bought
A voice to keep your name alive
When others have forgot

But most of all a friend has a true heart
For from the hearts of friends
There comes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So think about all this
For every word is true
And once again answer please...
How many friends have you?

After much thought I answered
I really only have just one
"It's You!"

A Friend Is Always Special
Because Friends Love You
Just Because You'r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