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心情日记


当我很确定喜欢上你的时候,
我还是不敢向你告白。
因为我深知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曾经尝试去改变自己配合你。
但毫无优点的我无论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无工。
直到那一天,
我还是没有勇气告白,
只能以信息的方式让你了解我的心情。
你直到今天还是没给我回复,但我知道沉默也是一个回答。
虽然我失败了,
但我却没有后悔。
选择喜欢你是我这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我不是一定要你也喜欢我,
只是希望你的记忆里能有个我。
我努力地让自己遗忘过去,
想要把你从我的记忆抽离,
但我越是想忘记,
对你的记忆越是清晰。
你的背影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每个角落,
仿佛在提醒着我无法把你忘记。
虽然还是会想你,
但却无法面对你。
总是逃避着你,
连正眼看你的勇气也失去。
朋友都劝我把你忘记,
但我并不想忘记你。
于是,
我有了一个决定,
我决定忘记把你忘记~

No comments: